喜欢什墘的阿油

#策俏##俏策##俏如来##公子开明# 【俏如来和策君】 表

“喂 ,赶紧起来喽 !太阳都到三竿了!再不起来你头变猪头,脚变猪脚 脑都变猪脑了。凭爸卖猪都要跟人要涨价了....”俏如来缓缓睁开双眸,细长的睫毛在阳光照射下,像日光照射涟漪而映出的金色。他望向公子开明,正看着他嘴里絮叨不停,手里做着的早饭却是十分娴熟。如今一切都似幻似梦,自从沉沦海一役不过一个月。那是一场恶战,与雁王率领的军队苦苦作战三个月,最终以胜利告终。

当他将那把诛魔之利墨狂捅入雁王的胸膛时,雁王也用相同武器刺入。

自此后他便昏了过去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再等俏如来醒来后就是现在的事情了。刚要起身,伤口牵动着神经开始疼痛 他不禁叫出了声。虽然这副身躯已让修儒,千雪,神蛊温皇等人合力才将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但如又是岑岑冷汗了。公子开明听到那声音,那副絮叨的嘴已经不再说话,原来轻浮的面容忽然诧异,悲痛与快乐的交加让一切变成了无声的凝噎,然后便是迅速冲上。抱住他并深情的吻了他,公子开明等了这一刻很久了。

自从在修罗国度听闻那场战况,一死一伤,多么简单的言语啊,对于久经战场的他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但他心里多希望活着的是俏如来。但如果将这种情感投入这次战场那就一定会产生变数,如果变数导致了他们失败那之前的一起都要前功尽弃了。尽管他如往常一样进行战略布局,从声音中却听出三分颤抖七分深沉坚定的下这最后一道命令…

战役打赢了,他听不见周遭的炮火连天的轰炸 听不见魔兵的欢呼 听不见俘虏的哀嚎。周遭的一切他都听不见。而是飞奔出去找俏如来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俏如来已经成为他的一部分了 当他从废墟中去找俏如来的时候他用手去扒开废墟的石块 尽管早就因为打仗受了重伤,现在双手的指甲都开始流血,当他挖到了俏如来还有一丝残存,冷漠的脸上开始露出强颜的欢笑 然后便是马不停蹄奔向修儒住处。也倒了下去。醒来后不觉以过三天。看到了一直昏睡的俏如来他便一直守着他 每天给他做早餐说话, 将自己那些肖话都说给他听夜里确实每日每夜的守着他,他多希望俏如来醒来随他偏安一隅过上安稳的生活多么简单啊却因他们的身份不被容许……

                      待续(最近比较忙,其实这篇早就写到这里了,谢谢你们读到这里啊,看我的小学生流水账(*°∀°)=3[/cp]

评论(1)

热度(10)